NIDEKA aboust us picture

About to NIDEKA Technology (NKT)

能達佳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業務主要分為兩塊,分別為系統集成(SI)及電子產品分銷業務(DC)。

系統集成(SI)

充分利用了生物辨識的核心技術和研發成果的產品如指紋/面容/拍咭門禁系統、指紋/面容/拍咭考勤系統、CCTV監控、電子巡邏系統及倉存管理系統等以及生物辨識 (指紋和面部識別)等技術,在本地進行第二次開發和個性化的軟件開發,推出各類資訊科技產品和服務配套,以符合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東南亞以至全球各地客戶的需求。

電子產品分銷業務(DC)

在其自主產品外,NIDEKA NKT與一些海內外軟體和硬體廠商建立起策略夥伴合作關係,也是香港和澳門地區的產品銷售商, 如SEIKO(日本)、ACROPRINT(美國)、FUHO(台灣)、TIME POWER(台灣)、MIEKO(臺灣)、AMANO(美國) 、WIDMER、 PrinGo(臺灣)、以及自有品牌NKT(香港)等等,都在銷售其品牌系列的產品。